风阵阵吹过来,为何不回来

「长顾」我的枕边人今天有点酸

*赠给小天使 @闲鱼一枚 点的顾帅吃醋梗,最开始在写大帅吃醋,不过写到后面感觉有点双向了,那就当我一口气还了另一篇长庚吃醋的点梗吧(并没有

*我不清楚怎么回事又给屏了……既然这样也只好走外链了。随便看看就好不要深究,不妥之处锅都是我的,打我就好了

*夜半改名是因为很想皮一下,但我真的已经极力克制我的手了,信我


酸味一号:石墨

酸味二号:微博

我们仍未知道lof的屏蔽词到底是什么


如果两条石墨都翻车了请在评论里告诉我,希望可以读得开心!

评论(40)
热度(28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观千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